桃李春风一杯酒

6713♡一些甜蜜日常

校园向♡

甜蜜向♡

醋王阿七上线^o^


正文在此

   “哎哎,我要报名参加那个……”“我也要参加那个……”一大清早的,班上就像炸开锅似的吵杂。让还在睡眼之中的伍六七同学都忍不住抬起了头看看是什么情况。

    大幅的彩色体艺节海报端端正正的张贴在学校的宣传栏里。似乎预示着学校的又一场盛会要开始了。

    一般来说,体艺节这个时候是挺奇妙的。不仅仅有各式各样的表演与活动,还是脱单或者是秀恩爱的好时机。

    “阿七阿七,我们也去参加个节目呗!”这不,梅花十三兴致勃勃地冲了过来找伍六七参加活动。

     伍六七愣愣地看着眼前的少女亮晶晶的眸子,一时之间有些失神。虽然他性子不喜欢参加这些什么杂七杂八的活动,但是为了让梅花十三开心,他还是决定一起参加表演。

   “行啊。你说了算。”伍六七扬了扬嘴角,轻笑着道。

    “好嘞。”梅花十三扬了扬下巴,像一只小猫咪一般的浅浅笑了一下,格外的可爱。

      午间。

      伍六七就知道了他和梅花十三一起参演一个专项的武艺节目。

    伍六七使魔刀千刃,而梅花十三用梅花青短。双人舞剑,大家的呼声都挺高的。

     伍六七想着,表演也定下来了。自己也是困得睁不开眼了。就眯会儿吧。

     就恰逢他趴在课桌上的那么片刻时间。伍六七的情敌就出现了。展平大摇大摆地走到梅花十三的身边,说道:“十三,你们两个的节目取消,你和我一起表演诗歌朗诵。”

    梅花十三没好气地斜斜地瞥了展平一眼。“不想理你”这四个字已经是显而易见的写在眼睛里了。

    “真的!十三,老师已经同意了。听我说话。”展平还是不识趣,不依不饶地烦着正在看出场安排的梅花十三。

     梅花十三不想在这无赖身上浪费时间。就起身想要离开座位,去找阿七。

    “梅花十三,你有没有听过我说的话?我们应该一起表演!”展平愤愤不平地在梅花十三的背后大声嚷嚷着。巴不得全班的人都听到他的话。

    “谁这么吵啊?!”本来睡得好好的伍六七也被展平的大嗓门给吵醒了。

    “阿七阿七,展平他好烦啊!他说我们的节目取消了。还要我和他一起上台表演。”梅花十三委屈巴巴地像个受了气的小媳妇一样向伍六七投诉着展平的“恶行”。

     “我去问问。你等我。”伍六七整了整凌乱不堪的衣袖,就上前找展平问话。

     “展平,为什么取消我和十三的节目?”伍六七平静地问道。

     “哼!因为什么?因为你不配和她一起表演节目啊!”展平瞪着本来就不大的小眼睛,凶神恶煞地喊道。

    “是吗?你再说一遍。我没听清。”伍六七松了松睡累的骨头 强迫自己有耐心的再问一次。

    “我说,你不配啊!听见没啊?聋子!”展平仍旧是气焰嚣张、咄咄逼人。

  “你tm给老子闭嘴!”伍六七终于按捺不住心中不断升腾的层层怒火了。

    一个拳头就是冲着展平那张横眉怒目的臭脸挥了过去。

    “啊!我的眼睛!”展平捂着青肿的右眼,愤怒地指着对面的伍六七大叫着。

    不过,展平是真的没有什么人缘啊。

    全班的人除了围观,还有喝彩欢呼的。就是没有人来帮他。

    看着落荒而逃的展平,梅花十三虽然心里觉得很舒服,但是表面上她还是对伍六七耐心劝说着:“阿七,你怎么随随便便打人呢?多大点事儿?”

    “为了你,应该的。”伍六七柔和地朝梅花十三笑了笑,眉眼里一扫阴霾,只剩下如同阳光般的明朗光亮。

    “傻瓜,以后可别这样了。他说的话你可别往心里去。”梅花十三轻轻地掐了掐伍六七圆圆的脸蛋儿,说道。

    “好,好,好。我的女王大人。”伍六七也舒展了原本紧蹙的眉头,老老实实地应承了面前的女孩儿。

     为你吃醋,只是因为我太在乎你了。你懂吗,十三?

评论
热度(46)

© 哈·皮皮鸭·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