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一杯酒

花宁(普宁)♡怦然心动

花宁(普宁)♡

怦然心动


正文

     今日是一个好日子。至少对于海鸥学园高等部一年级生少女八寻宁宁而言。

    “不是吧!学校这么大发慈悲的吗?竟然在情人节放假?这可让我怎么活啊?!”一在女子便所碰面遇到黄发少年源光。他就在那里哇哇大叫着,似乎心中有无数的委屈无处可说。

    “花子君?你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啦?”八寻宁宁睁圆了黑白分明澄澈透亮的杏核眼,满怀期待地问询着面前的身着黑制服的俊逸小少年。

     “嗯……应该是什么好节日吧……我长期待在旧校舍的女厕所里头,早就把你们人类世界的什么乱七八糟的节日佳节给忘了个一干二净了好吧!八寻你居然会想着问我?”少年一副眉头紧蹙,十分为难的模样。

     “是圣瓦伦丁节啦。傻瓜。这你都忘吗?这可是一个超级无敌浪漫的日子呀~”八寻宁宁双手托腮,眼神之中充满了期待与甜蜜向往。

    “对于你们来说是美好快乐的节日,那我呢?我可怎么办?”一旁伫立着的源光交叉着双手抱在胸前。没精打采、愁眉苦脸的说道。

     “少年,加油!反正我和八寻是已经定好一起的了。可别再当我们俩的电灯泡了喔~哈哈哈~”花子君一脸坏笑地看着好像蔫儿坏了一样的源光同学。

    “花子,你给我等着。没眼看你们两个腻腻歪歪了,我走就是!”源光气上心头、怒气冲冲地夺门而出。

     虽然他是维护了自己岌岌可危的男子尊严。不过,在一众擦肩而过的二人小情侣群体之间是显得那么毫无作用。

     还不是一只垂头丧气的单身狗?在这个万恶的情人节里……凌冽的冷风毫不留情地猛刮过源光的脸庞,源光不由得狠狠地哆嗦了身体一下。心里头涌动着难以名状的酸楚苦涩。

     虽然源光得知八寻宁宁确确实实是喜欢柚木普,但是自己对于八寻宁宁的心意是绝对是没有比柚木普少上半分的。

     “唉。算了。也许是我感情上比较倒霉吧……我也不喜欢去夺人所爱的。”源光在学校的某个偏僻的小角落里头抬着头把目光对向旧校舍的第三层的小窗口处闷闷不乐、黯然伤神。窗口里透出的是柚木普与八寻宁宁在打打闹闹、欢声笑语的场景。

     “光,你怎么待在这儿?走吧。情人节哥哥请你去吃点好的。”不远处徐徐走来的源辉向失神的源光如是说道。源辉果然是有能力迷到万千少女的男生。一头显眼的金黄色短发,宝石一般的深蓝眸子,挺鼻薄唇,修长颀拔的身形。真真算得上是个校草级别的人物。也难怪一开始的时候,八寻宁宁会对源辉心生好感。

      “谢谢哥!哥,情人节我好难过啊……”源光仿佛找到了倾诉口一样的扑倒源辉的身上,委屈巴巴地申诉道。

     “好啦好啦。没事的。弟弟。没有女朋友也没有问题啊。你还有哥哥我呢~”源辉揉了揉源光的头发,拉着他就离开海鸥学园的门口。去吃好的去了。

     这边的源光总算是比较圆满地解决摆平了。

     身处女子便所的二人看着源辉和源光离开学校才不由得长松了一口气。

     “花子君,幸好我提早给源辉学长通风报信了源光的特殊情况。不然源光君就要难过伤心了……”八寻宁宁轻轻地说道。

     “八寻真是一个好心的小天使呢……”柚木普用着略带异样的口吻还边说边掐了掐八寻宁宁圆乎乎、软绵绵的小脸蛋儿。

     嗯,一如既往地好手感呢~柚木普偷偷地在心里想着。脸上的笑意却不自知地愈发愈浓烈了……

     “那……接下来就是我们两个了吧……”八寻宁宁娇羞地对着两根短短白白的小食指,慢慢吞吞地抬起融合着金色阳光的玫瑰色泽的美眸看向(装作)一脸茫然的柚木普。

     “什么意思?我听不懂。”柚木普故意耍无赖一样的当作听不懂。其实他心里清清楚楚地知晓着八寻宁宁难以启齿的小心思呢。这个傻丫头有多喜欢他,他当然已然明若观火、了如指掌了。

     “花子君,你骗人!刚刚你才说和我约好了在一起过的。你还叫源光君不要来当电灯泡的呢!难道你忘记了吗?”八寻宁宁小脸蛋儿涨得通红透粉,如同那天边弥漫的朵朵云霞一般惹人喜爱、叫人怜惜。

     “那我去找源光君了。情人节你自己个过吧……人家生气了!”八寻宁宁看见柚木普不为所动、无动于衷的冷漠神情。她只好打算使一招“欲擒故纵”的招数好让柚木普缴械投降,主动去哄回生气的她。

     始料不及的是,柚木普并没有任何反应。一脸“I don't care you.Not to matter.”的无所谓神色。

      这回,八寻宁宁是真的气恼了。她不想再多理会这毫无情趣的妖怪少年。

     结果……

     口嫌体正直的少年柚木普在最后一刻她即将要跨出厕所门口的前一秒钟,一个霸总捞月一般的把八寻宁宁扯了回来。还要紧闭着自己紊乱震颤的气息恶狠狠地在八寻宁宁的耳畔“威胁”了一句“你想去哪里?你是我的!”那阴骛的暗乌色眸子闪动着的不只有愠怒,还有浓浓的不舍……

      八寻宁宁被柚木普死死地禁锢在温温凉凉的怀抱里头,动弹不得。她不得已把头扭到柚木普的前方。直直地注视着那一双(令她)感到惊心动魄的双眸。仿佛少年只要愿意,在他的眼瞳里就会掀起惊涛骇浪。来势猛烈地把八寻宁宁淹没在其中,直至溺亡为止。

    “花子君……”八寻宁宁怔神了。她动情地伸手去抚摸着柚木普前额落下的缕缕黑色发丝。动作极其轻柔温情。

     “八寻……”少年的眼神逐渐朦胧迷离……温热的一双手臂下意识地去扶着八寻宁宁的纤纤细腰。少女的甜美曼妙味道沿着和风钻入柚木普的鼻腔之中,好像吸多两口就会持续上瘾、无法戒除一般。

    “怦!怦!怦!”(八寻宁宁的心跳声)八寻宁宁主动地把仿如朝晨的花蕊唇瓣贴上少年柚木普的嘴上。清甜芬芳的水果气息顷刻之间在柚木普的口腔里肆意地蔓延扩散开来。八寻宁宁勾起洁白无瑕的手臂柔情脉脉地缠绕着略显生涩僵硬的黑发金瞳少年柚木普的后颈脖间。

     “唔……”柚木普也是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少女会这么大胆。竟然敢挑逗他猛烈跳动着的神经。

      “你是我的……”少年的这句动人至极的无敌情话在八寻宁宁的脑海中不间断地循环播放着。

       少女的大脑早已一片空白,仿佛早已经被少年柚木普割地占领了一般。最终,缴械投降的,竟然先是她……

     周遭环境的气氛渐渐升温,两人也都感到了有些燥热羞红,便先行松开了彼此相拥的紧紧怀抱。

     “舒服吗?八寻。”柚木普望着少女因为羞涩而绯红的脸颊。再一次不由自主地使坏着。一边还要伸出指节分明的白皙右手去柔柔和和地撩拨着八寻宁宁耳旁凌乱了的银丝。

      “花子君。我只喜欢你一个。我……”八寻宁宁刚刚还在笨嘴拙舌地表达自己的热切心意。

       一个冷不丁地,她双脚离地的被少年高举了起来。有力的臂膀把她一把放在不算高的窗台上面。柚木普用手臂死死地箍住八寻宁宁的后背,十分动情地捧着少女的脸肆意掠夺。路过的小勿怪们看见他们两个,都要忍不住扔掉举起的糖果然后捂脸逃走。

      但是他们还是继续着刚才,重复着一遍又一遍地脸红心跳、浓情蜜意。夕阳的余晖斜斜的照射进入便所的窗户,姜黄色的光晕融化在柚木普的发尖深处,也弥漫在八寻宁宁泛红的两腮之上。

      柚木普仿佛天生学习过接吻一样。娴熟的一连串技巧更是让青涩羞怯的少女八寻宁宁小鹿乱撞、心猿意马。

     “这个情人节,似乎挺不一样的呢……”八寻宁宁静静地躺在柚木普的怀里看着天空渐渐变化的幻梦一般的惊艳色彩。

      柚木普深情款款地专情注视着八寻宁宁被微凉清风吹起的银白细发随风飞舞,搂着少女八寻宁宁的手臂在此时此刻又似乎更紧了一点儿……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每一天都好比过情人节。(柚木普内心os)

      情人节快乐~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皮皮鸭·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