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一杯酒

糖浆夫妇♡吃甜品 后续

糖浆夫妇♡

每天都要甜甜哒~


正文

    车子在前方的甜品店戛然而停止。赵海棠打开了车门一把拉着咖喱酱的手走进装饰得粉粉嫩嫩如马卡龙式一般的店铺里头找了一个偏角落的位置坐下。大多数的情侣一般都会在实体店里面找一些边边角角的位置落座的。想要干什么事情我想是心知肚明、一清二楚的潜在惯例了吧。

     咖喱酱速度迅猛地立马坐了下去。怎么突然有种那一次作家张三请咖喱酱吃饭时候的情节预感又要重新再发生一次了?

     “服务员!我要这个草莓布丁!咖喱酱你呢?”赵海棠指着菜单热情关切地问询隔壁穿着天蓝色牛仔吊带裙的少女咖喱酱。

     “嗯…我要这个港式杨枝甘露,服务员还有这个,这个法式提拉米苏。还有……”咖喱酱在源源不断地输送着自己正在燃烧着的美食之魂。搞得一旁的赵海棠都等得快要睡着了。

     算了,自己的老婆,还是得包容忍耐一下下的~

     好不容易半个小时后,咖喱酱是终于点完了想要的甜品。

     赵海棠不由得暗暗怀疑一番:是我胃口太小了吗?我女朋友怎么这么能吃?但是这些真心话,就算赵海棠是个钢铁直男,他也懂得不该说出口。这样可以方便维持情侣之间的和谐关系,避免不必要的争吵。(血与泪的无数次惨痛教训所得出)

      “啦啦啦啦……”点完甜品没多久的时间,咖喱酱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喂?哪位?”好吧,咖喱酱还是没有给胡一菲备注名字。

      “咖喱酱,你有没有搞错啊?!又不备注我的名字,你这个丫头真的是…想要气死我吗?都多大的人了?”胡一菲显然情绪非常不稳定。(愤怒值直线飙升ing……)

      “不好意思啊,一菲姐,现在我马上给您备注。等等我,我先挂了啊。拜拜。”咖喱酱火急火燎地挂了电话,就开始备注胡一菲的名字。

      “胡、一、菲、大、美、女!”果然是心有灵犀的小情侣糖浆。自言自语的小毛病二位真的是没法作出半毛钱的改变啊。

      这边的胡一菲刚被咖喱酱挂了电话,她忽然之间想起来自己打电话的真正意图来着。其实她是打算让赵海棠和咖喱酱两个家伙过来她这儿。爱情公寓的老朋友都各自互赠礼物。也给咖喱酱他们两个没良心的留了。

       但是这两个家伙倒好,只是在微信群组里头留下一句轻轻飘飘的“大家真是不好意思。我们两个那个晚上都没有空,下次再约吧。真是不好意思啊。”就这样无声无息,恍如人间蒸发了一样的没有再在群里出现过一下子。大家都在纷纷地热火朝天在微信群组里头冒泡谈论分别之后的生活过得怎么样。以后有没有再聚的打算?再聚大概是什么时候的事情?等等等等的问题。

      他们两个可倒好,除了一句我们两个没有空,来不了,不好意思。之后就是再无下文了。连一句关心的祝福语都没有。可把一向为人师表的胡一菲给着实气到了。这两个孩子怎么是一点儿的交代负责的态度都没有呢?真是气死我了!

      再一次打过去给咖喱酱。

      “嘟、嘟、嘟……”电话里头是一阵又一阵的忙音。“喂?喂!咖喱酱?!咖喱酱在吗?”一连好几次的拨打,最终可怜是一向强悍威武的胡一菲女士人生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做“挫败”二字可言。

      “哼!气死我了。给海棠打去试试!”胡一菲同志本着不到黄河不心死的强大心态又拨打了一次电话给赵海棠。

      “嘟、嘟、嘟……”这回应该不会不接了吧…胡一菲强行安慰自己道。

      结果——

      赵海棠竟然挂了,直接了当的挂断了。

      “滴、滴、滴……”胡一菲面无表情地放下手里的电话。半晌都在沉默着。

      “如果现在我在你们两个的身边,我觉得我应该克制不了我的弹一闪的发动……”胡一菲咬牙切齿地对着已然黑漆漆的手机屏幕威胁道。

       幸好,咖喱酱和赵海棠并没有待在胡一菲的身边。

       他们两个现在正在吃得正欢快呢。丝毫不受外界的半星半点的影响。至于为什么赵海棠挂胡一菲电话是因为赵海棠接甜品的时候一个屁股坐到了放在沙发上的手机上面。所以——非常非常无心地挂断了。

       两个小时后。

       “哎哟喂~真是舒服~”暴风般吸食的大胃王咖喱酱小姐是终于吃饱喝足、心满意足了。这就叫做“吃货的执念”啊!

       “我也是啊~就一个字,爽!”赵海棠摸了摸自己胀大了一圈的肚皮。如愿以偿地缓缓说道。

       “走啦,咖喱酱。吃饱了就回去了吧。”赵海棠收拾起刚刚脱下的名牌黑色风衣。向还在发呆愣神的少女咖喱酱如是说道。

      “回哪儿呀?你爸爸妈妈这么不欢迎我……”咖喱酱有点儿闷闷不乐,嘟着小嘴委屈巴巴的说道。

      “傻瓜~我送你回学校呀。难道你不上学了吗?”赵海棠满怀宠爱地细细搓了搓咖喱酱的头发,柔声道着。

      “那……我们什么时候会再次见面呀?”咖喱酱显然情绪低落。

       “到时再说吧。我也要回家搞定我爸妈那里才行呀。”赵海棠看着咖喱酱稍稍地翘起了嘴角露出了柔情似水一般的微笑笑容,安慰着心情不安定的少女咖喱酱。

       “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我等你喔~海棠君。”咖喱酱终于略微高兴一点儿了。她站起身来牵着赵海棠的手跟随着他上了车。

      路程实在不算太长,但是在行驶的路途之中,平素多话的二人此刻却变得相对无言、缄默不语的样子……

       也许是因为彼此都各怀着难以启齿的心事了吧……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皮皮鸭·娜 | Powered by LOFTER